糖尿病

很好理解的左固定

蜕皮

春夏交替是蜕皮期,我的朋友比我略早,她缩在早春的被窝里,头皮底下冒出了淡蓝色的毛发,她捉来蜗牛,用细密的小齿咬破旧皮。她先冒出了一根指头,皮肤从黄色变成了淡粉色。

然而接下来她就懒得动弹了,我只好去买来大白兔奶糖,把它们一点一点扔进那小小的洞口里。然后我听见她在旧皮里安心咀嚼奶糖的声音 等天气暖和一点的时候她才开始重新酝酿力气,这次她出来了整个脑袋和乳房,她的旧皮像毛毯一样被她的宠物猫占有着。

好天气!好天气

她讲道,眼珠上的白色薄膜还没有脱落——她没法陪我看深夜三点的电视,我怀疑她吃了太多的奶糖所致


接下来轮到我,我发现我的世界开始变成了两个,并非只是视觉上的效果,当我用右手拿起我的书时,我发现还有相同的一本在我的左手上。我只好用四只眼睛浏览着他们。这还只是前兆,当你吃完一份乌冬面,谁会想到还有一份米饭随之而来呢。

我听到的声音都变成了两份,他们同时出现,却又不肯钻进我同一对耳朵里。这让我心烦意乱,蜕皮真是太难熬了!

谢天谢地,有个好心人帮我在我的旧皮上弄开一个口子,我可没我的朋友那么懒惰,我深吸一口气,擦啦擦啦就扯开了整张皮!风和阳光抱住了新生的我

周围的人一边欢呼向我跑来一边问我

你是谁?

啊,我是谁呢!我看着地上那张被撕裂的我,但疑虑和开心是不冲突的,我将拥有新的生活,这是最令我开心的事情。

评论(4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