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尿病

很好理解的左固定

SBSS||失眠

失眠

失眠今夜光临魔药地窖
烛火不再抖动,陷入了睡前的困顿期。迷人的光华逐渐消失,蜡烛油滴落到一半,烫软了笔直的蜡身。

斯内普吃下一枚柑橘,喝了杯加糖的失眠药水。在一切无法得到安慰的时候,他打开了学生们的作业本。这适得其反,错别字和公式漏洞让他的怒火为地窖点亮了一个微小黎明。他拉开窗帘,秋日的凉风向来催眠,然而先是一只巨大的鸟,接着是一只巨大的鹰爪,抓坏了窗棂。失眠遣她的骑士前来拜访,骑士身上有鸡腿的味道,虱子顺着裤腿跳跃进地板上的羊毛地毯上,开始了新的迁居。

骑士说嗨,斯内普后退一步,手心的魔杖摇摇欲坠,它也生长出睡前深深的厌世感,吐出一点火星意图罢工。

失眠的魔力实在高超,月亮掀开了乌云做的软毯,她焦躁不安地闯入人们屋子上的的窗口,只沮丧地看见两个人孤零零对峙着,一方坚硬,一方摸不着头脑。

她趴着看了一会儿,说:你们应当接吻。

哦对了,两个人的床铺上,是不会有失眠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